Tuesday 14 June 2011

✿一个浪漫幸福的六月✿

姐妹篇
这个六月真是个幸福的月份,原本都没怎么发觉地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 但眼看到朋友在FB blog里一个一个地分享属于他们的婚礼或朋友的婚礼无可否认!六月真的太多新人拉天窗了!! 旁人也都开心 
朋友写了一个新婚的blog兄弟篇, 那我就来一个姐妹篇啦!!

今年六月五日,是Henry Venus计划已久的日子 (^__^)v… 期待 ,期待

六月四日,结婚大喜的前夕忙碌而充实的一天当天一早,兴奋地起床喝着喜欢的咖啡 ,削着马铃薯为什么是马铃薯? 原因无它! 因为本人对煮不太精通为大厨们准备材料是最好也最适合我的工作岗位很高兴能够认识,且能和安娣们还有佩敏合作真的很愉快,很多笑话可以听!!时间与工作在大家的欢笑里,不知不觉地过了

同时,在该晚真的能够感受到新娘子的雀跃和忐忑姐妹们last call的紧急会议也是个重大的事因为结婚整新郎和兄弟们的环节是婚礼其中一个重头戏!! 它也是朋友们(姐妹和兄弟们)联手为新人准备的回忆!!好让他们的婚礼才不会那么的乏味~ 经过姐妹们的商讨明天的整人流程终于出来了(姐妹们,请容许我擅自为我们的整人游戏取了人摸人样的名字):

环节一:起身讨老婆咯~
一大早起身的新郎和兄弟们,请确保你们都有穿上内裤才出门哦!!  




环节二:利利市市讨老婆~
吉祥和意头对华人来说是很重要地, 所以能不能成功地讨老婆就得看看新郎的“诚意”咯!!

环节三:早起的鸟儿要刷牙~


真的好喜欢这个!! 这个安排蛮用心地为了证明新郎以后可以有能力抚养将来的baby… 新郎需咬着奶嘴,向兄弟们推销“wasabi 牙刷” 来赚取奶粉钱每一支牙刷售价RM5…当然, 这些奶粉钱都需要交给姐妹们保管!! 呵呵同时也体贴地为兄弟们安排一个刷牙的时段, 好让他们一整天都有迷人的气息!!! 哈哈哈哈用心良苦啊!!


环节四:甜滋滋的牛奶早餐


也是个用心和体贴的环节刚刷牙的兄弟们 请先漱口!!甜甜粘粘的牛奶应该不会刁难你们吧!! 

环节四:白雪公主的营养早餐
喝完牛奶, 就请吃早餐吧!! 早餐请各位 用嘴从白白的面粉堆里找出并自行享用早餐咯!!


环节五:幸福的吻
兄弟的参与是个很重要的关键在此,我们决定让兄弟们用红红的唇膏来印证他们的出席

环节六:冰山美人的钥匙
勇气可嘉的兄弟请用脚从冰堆里找出大门的钥匙!

环节七:爱的宣誓

新郎哥大声地读出宣誓并在亲友的见证下,签上大名从今以后不能耍赖了! 新娘请收着它以便用在将来的claim

婚礼在传统的仪式,和亲友的祝福下圆满地结束了!!新人也正式地迈入了他们的蜜月咯~

没有朋友在婚礼当过兄弟,所以没什么想法总是站在姐妹们的立场, 策划并整人还有A 红包哈哈   所以,“雪妮, 你倒是给我很大的顿悟哦!!”还有, 可以当兄弟是个很特别 的体验我好像都没有看过其他人有过如此的经验!!

姐妹们的小小牺牲 = 早早起身准备  和,
兄弟们的小小牺牲 = 即场被人整蛊   
却都是为新人准备的回忆和礼物


祝福,新上任的准彭氏夫妇
              新婚快乐

3 comments:

  1. 啊~我的名字出现在你的blog了

    对啊,没有做过兄弟不会明白兄弟的苦 T_T

    过分到连我自己都不敢玩那些游戏 =.=

    我每天都有留意你有没有更新你的blog的,我也期待你的blog!

    ReplyDelete
  2. 我看有机会我也会争取做兄弟的机会… 很难得的体验(^^,)
    blog是其中一个联系朋友的管道… 还可以了解更多…因为多了文字和心情… 我也常常留意你的^^
    互相鼓励和联系啦… 现在已没有再像以前的借口,很多管道可以update彼此的近况…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