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老大の生日



我家的大哥对我而言,是一个有责任感地顾家地有安全感地孝顺地能文能武地有事时,我总会问问他,我很崇拜他
我的老哥总是忙于工作呆在家的时间总是很少全家人也会为他的归家而感到兴奋妈妈总会忙于准备一些有的没的~(其实其他孩子回家时妈妈也会那么做的啦 ^^)我们也甚至会一家人驾车直冲KL 就是见见他,也是为了能一家人好好吃一顿饭
今年他的生日,也想往常一样,找个地方聚聚不过,我们选择了在家里简简单单地大家都从各自忙碌的生活中,折返回家刚开工的老弟呆在蒲种的我和文杰一车人坐着老哥的车回到我们的家

老哥的生日蛋糕






虽然只是一个晚上的短暂相聚,老哥第二天清早就得返回工作不过,简单的来,却是让大家都那么的开心我珍惜我们一家人完完整整地愿大家发喜充满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